△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感冒/究惑

*相信我,我没有重新发嗷。


*算是感冒(发烧)的后续。(突然我发现我的后续好乱啊)


*人物归木大大,尽量减少ooc。


*短小预警。


——


游惑的感冒是好了,秦究发现自己倒是感冒了。


好在不是很严重,只是喉咙有点疼而已,还有点鼻音。


也许是昨/晚*太/*了。(咳咳…会被pin……)


所以秦究今天吃过药后特意带了口罩,不管是出门还是在家,只有喝水吃饭时才拉下来。


尽量少讲话不传染给自己大考官可以理解的吧?


——


游惑感觉今天的秦究特别不对劲。


要是往常他工作的时候只要是秦究在旁边就必然会来sa/ora/o他。


叫叫“大考官”或是索几个wen。


总之就是不占点小便宜还不肯走。


可是今天只是早上把他哄起床,自己工作时秦究也安安稳稳地在一旁工作。


游惑悄悄看了一眼秦究。


吃错药了?


(啾啾:我没有!我吃的感冒药!)


——


秦究下午要去接154的班。


都是那个家伙说922酒没醒什么的(上一篇),还得自己要去帮忙顶。


吃完饭后只和游惑说了一声“再见”就匆匆忙忙走了。


——


游惑从那句短短的“再见”听出来不对劲。


顶班没错,154今天还特意和自己说了,但是怎么感觉说得有些含糊?难不成秦究又背着自己做什么了?


游惑想着秦究在系统里做的事,越来越觉得可能还真的有可能。


楚月今天不在,154早上一个人就在吐槽不好管理。


于是游惑打算顺便去帮个忙(主要是帮自家老攻)


——


秦究看见游惑的身影后点诧异。


知道游惑问自己怎么了后才明白。


真的个误会。


——


“大考官,别靠太近。”


“你又怎么了?”


“大考官你感冒刚好,会被传染的。”


——end


我咕了一周多了……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最近又开文了(详见隔壁阅读体和小行星阅读体)……填坑痛苦……


@旧梦拾夕 @◇千夜鸠羽 @没钱的丫头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