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2)

先看集合第一章。


*尽量不ooc。


*时间线全文完结,人物归各位大大,侵权删。


*【】里是原文,大家反应尽量写多一点。


*如果配角人物名字有写错的话抱歉!请提出来谢谢!


*阅读顺序:全高→题纲→两a→某某→标记→彩蛋→穿o→诱捕(后文都用简写,大家知道就行,具体看上一章)


——


“先暂停一下,我们暂时加一本书,《标记我一下》。”系统突然说。


(很抱歉很抱歉,前面是我忘了,这本书内容只想写一下装a的原因然后就把他们送出系统)


全高组。


屏幕上出现几行大字。


请选择以下几个片段进行阅读。


1.嚯嚯骂人集合。


2.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杀公爵完整版)。


3.“眼睛”。


4.回忆(完整版)。


5.154和嚯嚯的童年照片(完整版)。


6.嚯嚯的白灯区处罚。


7.火烧考场。


8.论为什么两位大佬捆人技术那么好。


9.啾啾拍皮球,嚯嚯分蛋糕。


大家(除了究惑楚月等人之外)傻眼。


先不说其他的……第一条是什么鬼?嚯嚯?难不成是指他们的a/主考官?骂人?


再看看第二条……谁?你说谁?谁接吻?还在警告声中?那么大胆???


白灯区?a居然被罚到过白灯区?


在场的人都没经历过白灯区处罚,不禁打了个寒颤。


特别是最后两条看起来很不正经……


虽然大家是一起炸考场的,但是对于究惑两人之前考试的内容可是一无所知。


游惑看见字的那一瞬间脸彻底黑了。


楚月看着秦究皱着的眉头,表示嚯嚯自求多福。


题纲组。


1.桃花般迷人的双眸(完整版)。


2.那晚的雷声(第一次互穿)。


3.两封被载入的检讨书。


4.军训打架真相。


5.许湛。


6.第一次月考(完整版)。


7.一打五的真相。


8.论校霸和学神怎么成为同桌的。


9.“哥哥,跟我一起犯个规吗?”


许盛一看到“许湛”两个字就感觉不妙。


特别是最后一条啊啊啊这个也要放吗!


果然,许雅萍皱着眉:“许湛……难不成是你们……”


系统插话:“后文会解释,请继续阅读。”


“桃花般迷人的双眼?大家不是都知道吗还来阅读?”有同学发出疑问。


系统解释:“不是那么简单的哦。”


许盛简直想和嚯嚯炸了这个系统。


两a组。


1.表白前(完整版)。


2.表白。


3.我是小松鼠。


4.所有番外(全部的一起看)。


5.分化时(完整版)。


6.国欠妈。


7.第一次临时标记。


8.老师不抓早恋了?


9.松哥的感言。


(两a有点久之前看的了,后面还有想起来的明场面再补充)


唐清清女士跃跃欲试:“能全部看吗?”


“可以的,不过分阅读先后。”系统回答。


老师看见倒数第二条都表示没眼看。


当初怎么就以为这两孩子是纯兄弟情呢……


某某组。


1.醉酒。


2.表白。


3.被迫分开(完整版)。


4.破镜重圆。


5.重逢后的同学聚会。


6.运动会(全部完整版)。


注意!345不能调换顺序!


这边的气氛显得有些沉重。


江欧和盛明阳也感觉到了他们当初对两个孩子带来的伤害。


有些知道一点情况的女老师已经红了眼眶。


标记组。


“抱歉抱歉,系统疏忽,咱们略过简介直接阅读?”系统的声音响起。


大家表示没问题。


1.他不能是omega。


2.跑酷。


3.二次进警局。


江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彩蛋组。


1.最后一局。


2.结束。


(彩蛋组没什么情感线我好难写呜呜呜)


穿o组。


1.穿越。


2.坦白。


3.论怎么识破男朋友说的“怀孕”(完整版)。


诱捕组。


1.双双分化。


2.说明心意。


3.从国外回来后得到一个对象。


4.番外。


——


后面四本写的会相对少一点,实在是没看过类似的阅读体【跪.JPG.】。


可以评论一下先写什么…我是选择困难户……


如果没人选的话我就按照我自己的顺序了(我要学会自己打破尴尬)……



评论(45)

热度(164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