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56)

入坑请先看本集合第一章。

无弹幕,片段可自选。欢迎捉虫。

注意↓!

1.【】加粗是原文,未加粗是自己写的内容。

2.“…”表省略原文!!!“……”是原文的省略号。

3.“——”开头、结尾、划分等。


一句话重复字不超六,不水正文。

盲打可能易错字,文有问题请提!


*顺序:全高→题纲→两a→入池(垃圾桶)→行星→娘子→带飞→犯心。


一切都依据原著来写,加粗为原文。


4.6k主糖。


——


穿o组。


系统:【空间改版中,请体验不带主角不看文案一次性阅读。】


(简单来说就是分开阅读())


众人:???


【由于《穿成omega后被宿敌标记了》文案出错,所以先进行改革。】


这次屏幕上与以往的片段不同。


而是缓缓地叙述一个故事——


屏幕转亮,放出一张画。


“这是……?”


乔伊斯看清后感觉头皮发麻。


那是她为庆祝纪星岚十九岁生日画的。


“我操???这是?言邱?”


“???什么鬼开玩笑吧怎么可能?”


“画的啦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好看吗,那是我的初/wen。”


一行字浮现出来,还带着录音。


是纪星岚的声音。


众人·石化。


“草?两个alpha?”


“不对啊纪星岚不是有omega吗?”


恍惚间,他好像回到了那个夜晚的小巷子。


视频缓缓放出,光线很暗,并不能看清楚他们在做什么,只能从对话分辨出言邱似乎喝酒了。


但是根据两人交chan的一起的影子和前面的初/wen,有人已经被自己的猜测惊得目瞪口呆。


“草……”


酒后,初wen,两a……


想都不敢想。


谢羽:这该死的老畜生就这么把他爹拐走了!


“言邱一开始追我,纪星岚也跟着开始接近我。我知道这肯定不是真爱,就是他们alpha的一场竞争。”


林薇暗想自己猜对了,听到这话却猛然一怔。


……这不是她的声音吗。


……她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说这句话?


还很熟悉……


“草……他们当时不是死对头吗……”


“既然他俩都有对我示好,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想选择纪校草的,结果——这王八蛋,我刚一和他说,他居然拒绝了我!”


林薇:……


震惊归震惊,林薇开始思考自己都说了什么。


……什么纪星岚喜欢a,还移情别恋喜欢谢羽……


林·头大·薇:别问,问就是后悔。


空间里有人憋不出笑了。


“哈哈哈哈哈我心疼一下这位小姐姐!”


纪夫人揉着太阳穴:“……不知道这遗传谁了。”


女孩子的直觉很敏锐,林薇说纪星岚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看着其他人。


众人:???


系统放了录像。


是好几段录像拼在一起的。


刚开始没什么,两人正常发展。


……但是录像一多,有人发现不对劲了。


纪星岚确实看向别人……而且……每个视频里似乎都有言邱……


“嘶……我出冷汗了……”


“这么说……互相暗恋?”


“可是……言邱不是……”


话音戛然而止。


“估计他现在和你是这样的。我是不相信有人可以这么深情,喜欢的人死了那么久还念念不忘。”


如果说前面是众人的猜测,那么现在就是一锤定音。


“我去……”


林薇心里也很震惊。


这是有多么喜欢啊……


【“我的后事,是你帮忙处理的吗?”

“是。”

“那你在书房挂我照片干什么?”

“……”】


这段没有视频,只有语音。


三句话结束后,是久久的沉默。


其实已经水落石出了,纪星岚喜欢言邱喜欢得不得了。


可是造化弄人……


“不对……”有人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这是两个人对话……那我的后事是什么意思??!”


“我的后事……我……?言邱本人??!我去?”


“不可能,灵异事件啊?”


“但是这个声音确实是像言邱的……”


没等大家讨论出一个结果,系统继续播放。


“好,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那封情书真的是写给我的?”


又一个大瓜被炸出来。


“情书???”


【如果说前面还是拐弯抹角的,那么这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在打直球了。

情书是不是写给他的。

纪星岚是不是两年前就喜欢他了。】


“草,让我捋一捋。”


“言邱是……死而复生吗?”


“两年前?他们追林薇似乎是三年前了吧……”


“这段录音是一年多前的?”


【“你为什么不敢认。是因为怕我吗,怕我不喜欢你。” 

……

“你知道了。”

“是,全部都是。”

“我暗恋了你很久,我还经常对你做/见/不/得/人/的梦,我就是个b/t。”

“看到你有喜欢的女孩,对她那么好,我嫉du得要发疯了。”】


空间里一阵惊呼。


前面还是大家的猜测,那么这下是彻底坐实了猜测。


言邱看着他漂亮的侧脸,清晰地看见他眼眶红了。


“等等这到底什么情况?”还是有人纠结在“言邱死而复生”的圈里。


“谁记得书名?好像是穿越omega被宿敌标记?”


“这是……重生了吧……”


“纪校草真的好深情啊……”


林薇脑子里乱入麻。


……我这些话……好像都是跟小丘说的?


言邱却也知道……


【他把他的画像挂在书房上的墙上日日相对,只有他们两个人,从不让任何人踏入。

他每天从花园里摘下沾满晨露的鲜花,摆在他的/ling前。

他帮她料理了所有后事,每周都去陵/园空对着一个冰冷的mubei发呆。】


空间里没有一个人再说话。


视频依旧昏暗,只能看见病/床的地上是一个人的影子,他手里拿着一把/刀/子。


许久,影子动了,拿着/刀,似乎往自己手上/割/去。


“别……”


血,一滴一滴。


落在地上,成了一朵鲜/红的花。


屏幕暗下。


——


另外一侧,空旷的房间只有男生一人,他看着同样的画面,红着眼眶捂着嘴,眼泪入屏幕上的/血/一般,无声滑落。


——


“对不起,我实在不敢说实话。可是发现你回来的时候,天知道我有多高兴,一想到你真真切切就躺在隔壁房间里,我就整宿整宿的睡不着。”

“好不容易离你近一点,我怕你再走了……”


学校里,众人看到的纪星岚都是意气风发的一面,没有人知道他曾经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吐露心声的时候可以这么卑微。


谢羽也是第一次知道纪星岚这样的一面。


——


系统如愿以偿地带大家回顾言邱穿越到小丘身上的过程。


一串串语录朝大家抛过来。


【“你对我有感觉的。”】


【……但是忽然有一天,言邱变成了omega,还有了纪星岚的孩子。】


众人:???什么?omega就算了孩子是什么??


谢羽想到这个就牙痒痒。


这王八蛋还敢骗他爹!还好他爹上了他!


扪心自问,他舍不得和纪星岚断了,也舍不得打他的孩子。

…言邱野惯了,从来没有什么羁绊能拴住他——除了感情。纪星岚那些婚约和孩子说辞根本说服不了他,他留下来只是因为他愿意留下来。】


众人了解到言邱的身世。


……孤儿院,谢羽……


他越想要的,更是装作不想要,以至于骗过了所有人,甚至骗过了他。


他们怎么这么难啊……


——


另一空间里,有人抿了抿唇。


【“我跟你说实话你会信吗?可是你知道了我他妈是你最讨厌的那个言邱,不是你什么jiao软/未婚妻,为什么还老是亲我,你不e/xin吗?”

“我没亲过他。”】


“虽然但是,这种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


“行了行了,我不讨厌你。”

不讨厌你,而且还挺喜欢你。


一丝得逞的笑意出现在那人脸上。


【“真的,我喜欢你肯定比你喜欢我还早。”

“你这么说的话,我可要信了。”

“你敢不信。”】


【他们想当默契地以为对方厌恶自己,如履薄冰地维持这场关系,却没想到脚下的不是薄冰,而是碾不碎的南极冰盖。】


“这句话好戳我……”


“互相暗恋啊怎么到这变成这样了……”


……


还有很多,小猫岚岚,叫哥哥,谢羽和纪星岚几次对冲的搞笑片段,还包括alpha的各种坏心思……


包括三次冲突。


不得不说,深情归深情,气人也是真的。


连怀了孩子这种谎言都能说出来。


(言邱(拼命点头):对。)


于是,系统带大家见证了两人吵架过程(不是)。


【纪星岚颓废地蹲在门口。

……

完了,言邱今晚可能不会给他开门了。】


纪夫人翻了个白眼。


活该。


谢羽忍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干掉漂亮!”


等不及看这老畜/生是怎么被/上/的了哈哈哈!


【“别说废话,到底为什么骗我?”

“……不想你走。”

…虽然他已经知道了,但是这和纪星岚自己亲口承让又不一样。

“你有毛病啊。没听见老子说喜欢你啊,我走什么走?”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有人若有所思。


“我也。”


“那后来我和你谈恋爱,让你标/记我让你/睡/我,你为什么还不跟我说实话?”

“发热期。”

“哦,你他妈就为了能*我*爽是吧?纪星岚他妈你还有没有心啊?”】


(一种植物),纪校草也这太不要脸了吧。


这是空间里众人的心里话。


纪夫人恨铁不成钢:“……这是我儿子吗,可不可以重新生。”


(星星:我错了!QAQ)


“行,算你赢了,滚吧!”

“哦对,这是你家。还是我滚吧。”


众人听着言邱的语气心里一揪。


可别啊这么难过来了却又……


【……他知道纪星岚在对他做什么了。

qiang/制/发/q。】


“……我去。”


“纪校草这玩大了吧。”


纪夫人的白眼已经不知道多少个了。


要不是纪星岚不在这,不然她准把他骂个狗血淋头。


【“言邱,我很抱歉,但是我无论如何我不让你离开我,想要什么我都补偿你好不好?”

我想要你放开我啊。言邱在心里流泪呐喊。

……

搞什么鬼啊!

我跟你私ben还不行吗!

——救命啊!纪星岚你他妈快放开我!!】


谢羽:“……”


爹!不要妥协啊!


“噗嗤……”


不知道是谁先笑了,大家跟着笑起来。


“哈哈哈哈突然发现言邱挺可爱的。(不是)”


“内心活动巨多。(?)”


【言邱忽然间明白了纪夫人说的多关心一下纪星岚心/里状态是什么意思了。

纪星岚对它有zhi念,触及到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是发神经。

……不过无论如果,这顿c是逃不过了。】


纪夫人无可奈何地叹口气。


……两人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啊……


……(超级大和谐)


众人:……


好的,我们都懂。


这个超级很有灵性。


【他想到去,发现自己的左手居然被一只手kao死死的锁在床头。

……

操,至于吗!他就说了句气话,纪星岚这是干什么?还想关他小hei屋?!

…除了wen/hen之外,期间似乎还有一些kun/bang过的痕迹。】


众人:!!!


谢羽:……


秒懂了怎么办。


“我觉得纪校草完蛋了。(不是)”


“我也。”


就在刚才,孙茫一脸严肃地通知他说,体检医生认为言邱可能怀/孕了。


众人:???


什么鬼?


又来??


上下连着看你不硌着慌吗???


【言邱隐隐约约能能感觉出来纪星岚有事瞒他。

…总不可能真的是出gui谢羽了吧。】


谢羽看到这里一激灵:“不不不不不可能!”


爹啊不能这么冤枉我啊!


纪星岚忽然拿起卷子旁侧敲击问言邱:“可爱吗?”

言邱看着试卷上那两个绘画比例扭曲的小孩,因为试卷的印刷脱色的缘故笑容还很诡异。

…可爱个ji/ba,纪星岚今天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纪夫人一脸麻木:“……”


哪个准爸爸有这么问的。


“哈哈哈哈哈对于学渣来说怎么可能可爱啊!”


“是的哈哈哈不讨厌就不错了!”


——


脑子坏掉·纪星岚:……我万万没想到。


【他想着,千万别是身体出问题了。

…如果自己又出什么事了,纪星岚该怎么办。】


纪星岚心里突然软下一块。


他怎么这么让人喜欢啊……


【他以为原主和纪星岚有孩子,也从来没有动过打掉念头。更别说这孩子是他和纪星岚的。】


谢羽目瞪口呆:“……”不是吧这还能忍?


果然是被骗了心。


“可是你妈刚说你最讨厌小孩了,看见就想打的那种烦。”

“……”纪星岚态度倒是挺诚恳,“但是你和我生的,我喜欢。”

“你让我怀的,我也喜欢。”】


“呜呜呜呜终于开始甜起来了吗!”


“……纪星岚讨厌小孩?”


“估计是被搞烦了。”


纪夫人:你小时候更烦现在还来讨厌小孩子?


曾经于绝境中以为此生再没有什么盼头了,但是言邱却不断给他带来了崭新的欣喜和希望。


让他开始期待和他的每一个明天。


end.


——


突然的脑洞我更了三个小时。


我庆幸我自己看书看到喜欢的片段习惯截图到QQ相册(但是五百多张也很难找呜呜呜呜)。


(lof封个头啊就截图也封啊……)



本章加粗纯手打,太零碎的没法找原文,快废了我()。


我答应谁来着要更穿o()。


还有没有想看的片段!评论一下我下次写!(呐喊)

好耶!提现了!


我继续咕了。


备考小中考嗷,不用催我更啦,我这个寒假应该还会更两篇,开学可能停更吧。


评论(51)

热度(3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