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55)

入坑请先看本集合第一章。

无弹幕,片段可自选。欢迎捉虫。

注意↓!

1.【】加粗是原文,未加粗是自己写的内容。

2.“…”表省略原文!!!“……”是原文的省略号。

3.“——”开头、结尾、划分等。


一句话重复字不超六,不水正文。

盲打可能易错字,文有问题请提!


*顺序:全高→题纲→两a→入池(垃圾桶)→行星→娘子→带飞→犯心。


本章8.7k。


——


题纲组。


【还得在考生姓名栏里填上邵湛的名字……以考神的身份答题,许盛被自己的脑补吓出冷汗。】


“哈哈哈哈大型掉马现场!”


“我觉得没那么容易,有没有可能考试前换回来了?不然成绩起伏这么……大……?”


孟国伟:“……”他当时居然丝毫没有怀疑?!


……一定是许盛太能扯了。


一定是。


【邵湛也没好到哪儿去,就许盛那种哈姆雷特式的答题方式,要让他顶着许盛的身份去最后一个考场考试,比让他多做几道奥数题都难。

…“听说你之前一直都是第一名。”

“听说你之前一直都是倒数第一。”】


屏幕里两人蜜汁沉默,空间里的人已经嗨了。


“哈哈哈哈哈姆雷特那个真的快笑死了!”


“……不,我宁愿替许盛考试也不愿意做奥数。”


倒二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悲催地看着许盛:“……搞了半天原来借我答案的不是你?!”我居然还能被学神参考答案……啊呸……重点错了。


许盛艰难地点点头。


【在许盛第提议要不回去再跳一次墙的时候,居然没有直接拒绝。】


“咳咳咳我们好像……”


“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


“……快跑!小心被校霸灭口!”


许盛:……艹。


邵湛:……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答应了许盛。


【许盛沉思一会儿,想出一个折中的办法:“我跳下来之后要是没反应,就换你上去跳。”】


“哈哈哈哈哈所以成功了吗?”


“我觉得没有,不然就不是这个情况了哈哈哈!”


“没有的话……哈哈哈感觉谁看谁傻逼!”


许盛:……知道就不用说出来了OK?


【张峰:你放学怎么走那么快,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兄弟了。

要赶着去跳墙。

…张峰:你最近在干啥呢。

最近每天都琢磨着怎么退学。】


“哈哈哈哈外面有别的兄弟是什么鬼!”


张峰思路清奇:“……盛哥你在脑子里回复我我怎么看得见?”


许盛:“……我说我在段一的身体里你信吗。”


邵湛:“……”


周围人:“……”身体里什么的……


【许盛停顿几秒,才艰难地把后半句话说完:“你不会是想让我从今天开始做题吧。”】


“……豁,这么短时间就算让盛哥每天学习也不可能段一啊……”


许盛不想回忆:“……能不垫底就好了。”


邵湛:“……”被月考刺激的后果。


【许盛拿着那本高二题册,认了现在这个状况,叹口气问:“有高一的教材吗。”】


“哈哈哈哈哈好家伙高一的教材!”


顾阎王眉头皱的可以拧死一直蚊子:“许盛你高一都没听课吗!!!”


许盛:“……”好像暴露了什么艹。


孟国伟拍着顾阎王的背:“至少他愿意学了而且大学也很好了……”


【眼前那本高二练习册上的字逐渐变得模糊,恍然间他仿佛看到自己手上拿的是一本熟悉的《冲刺中考》。

那叠卷子几乎被他翻烂了,试卷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公式推导和错题演算。】


系统把图片放了出来。


连顾阎王都停止了对许盛的吼声。


“……啊……”


“说真的我中考都没那么认真复习……更别说这些密密麻麻的字了。”


“这个字……应该是盛哥的字吧……”


“是的吧……没想到诶……可是为什么……”


许盛突然闷闷地说:“我想去立阳的。”


众人一楞,接着反应过来。


立阳……基本上都是艺考考上学校的……


再联系一下画画以及许雅萍的反应……


【许盛微微俯身,语调拖长了问:“老师,我要是说没懂,你还能再讲一遍吗。”

这句老师喊得意味不明。】


刚刚的话题被带过,众人开始起哄。


“嘿嘿嘿应该喊老公咳咳咳……”


许盛大惊:……?


“讲真要是学神给我讲题我保证每十分钟弄懂一道超纲题。”


【-聊会儿天?

-我会以为你这是在提醒我

-提醒你什么?

-留得题不够多】


“哈哈哈哈哈学神好冷漠!”


许盛回想起一些黑历史:“哥……”


邵湛叹口气,想了想许盛之后的成绩:“……还是有进步的。”


听完全程的盛望:……怎么感觉这声进步这么勉强呢……


【万一哪天嚎一嗓子“打游戏啊”,结果回头发现顾阎王那张脸都快贴上来了,那多不好。】


侯俊/谭凯等人:……艹,完了。


果不其然,顾阎王眉头狠狠一抽:“你们这些小兔崽子还搞什么抛物线不引起老师注意哈!!?”


简松意看着游戏的代名词抛物线:“……研究抛物线?”


系统:【开始关联片段。】


【“比如这个手/雷,看到它你能想到什么?”“什么?”

许盛把手/雷扔出去,刚才扯过的鬼话怎么也得继续扯下去,他冷静地说:“抛物线。”】


“哈哈哈哈盛哥真的好能扯!还能搞到抛物线!”


“所以你们只需要问一下抛物线公式是不是就暴露了哈哈哈哈!”


谭凯:“……”对诶!


顾阎王看了这几个片段成功地把战火转移到许盛那里去:“许盛!带头玩游戏还教错误的东西给同学!”


许盛:……???明明是猴子带头好吧?!


话说这不就是抛物线吗哪里教错了!


【许盛试图跟他说过这个问题:“下次张彤过来,别直接让人家出门右转回班级,多聊聊,免得到时候人以为我故意疏远她。”

“还有猴子找你,别老问他还有事没,学会关心同学……”】


谭凯吐槽:“难怪就说校霸和学神总有那么几天脾气不正常……”


(我 的 天为什么我写完这句话后第一反应是生理期?艹?????)


侯俊看到最后一句话感动地差点扑到许盛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盛哥!我们错怪你了!”


许盛略带嫌弃地说:“猴子,戏收一收。”


侯俊一秒正常:“好的。”


【哪儿有不良校霸督促学神学习的?!这是什么让人猜不透的、谜一样的套路。

而且学神还不反驳校霸。】


“哈哈哈哈分明是校霸不敢不服从学神!”


许盛:……我不要面子吗。


陌陌好心提醒:你的面子已经在桃花般迷人的双眸上丢了。


题纲组的人突然发现这么一说后面好几处地方都可以说通了……


……对不起,是他们当时太傻了。


【两人心里想的一开始都是“月考没准真能混过去”,然而许盛这份月考测试卷,彻底浇灭了两人不该有的自信,和生的希望。】


“哈哈哈哈想多了!最后一名和第一名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这两人互穿之后智商似乎都传没了(不是)。doge/”


邵湛看着身旁笑得一抖一抖的许盛感觉自己只要遇上他的事情智商总会被莫名其妙拉低:“……”


……那有什么办法谁让他是自己男朋友。


【孟国伟都能流下感动的热泪,并且把许盛的卷子供起来,供在办公室里:“菩萨显灵啊,许盛居然也能考出这种成绩,这是我们七班的许盛同学吗,他终于肯学了!”】


“哈哈哈哈哈供起来这操作好牛!”


“菩萨表示头顶有很多问号。”


孟国伟看了看许盛满分一百分、几乎都是四十分段的卷子,再看看后面对自己的描写,陷入沉思。


……是进步了没错,开始为什么感觉这么不对劲呢……


“啧,说真的老师对同学就是进步了就能真的感到开心的那种……”


【他们遇到过很多坎都没有“月考”来得更波涛汹涌,什么桃花般迷人的双眸在月考面前都是弟弟。】


“哈哈哈哈桃花这个梗过不去了!”


许盛:……既然过去了就不要提桃花这个词了。


“话说这样子月考很悬诶老师真的没发现吗。”于闻好奇提问。


身为班主任的孟国伟:“……”


身为段长的顾阎王:“……”


他们……他们怎么会相信这么魔幻的事情!?!


……虽然阅读空间这个鬼玩意已经够魔幻了。


【“…只要是身体上检查不出根源的病症都能巧妙地转化成精神问题。”】


“哈哈哈哈精神问题?神经病?”


许盛:“……倒也不是……”不过我宁愿当时被检查出“精神问题”。


妥妥的黑历史×n。


【少年嘴角带着刚打出来的伤,眼底全是锋芒般的戾气,冰冷且张扬,眉眼间是还没完全长开的、略带青涩样子。】


“这是……湛哥初中校霸的时候吧……”


“哇哦,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不少同学感慨。


许盛看着屏幕上的图片:“哥哥真帅。”


【“今天咱俩就先咳,以咳为主。”

邵湛整个高中生涯里,从来都没发生过这么魔幻的事。】


“哈哈哈哈哈要是我遇到这么魔幻的事情我宁愿去见鬼!”


“知音”许棠舟凑过来:“装病业务能力挺强?”


许盛“嘘”了一声,看看孟国伟和顾阎王:“这可是学渣必备能力。”


两人对视一眼,立刻击了个掌。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邵湛/凌澈:……


【校霸浑身寒气。还不穿校服。

黑色口罩戴在他脸上,看着更是让人感觉深不可测。】


“浑身寒气深不可测……为什么我莫名想笑。”


许盛盯着侯俊:“……猴子你实话实说,我真那么可怕?”


侯俊尴尬地笑:“那个……不是……真的没有……”


侯俊:……我总不能说是湛哥太可怕吧。


深不可测本人:“……”


【校霸和学神,这两位,这是干了什么才能在这个天气,一起感冒啊?!】


许盛:?


许盛:!!?


“咳咳咳咳咳要是真干什么那就不能播了哈哈哈!”


张彤戳戳侯俊,一脸姨母笑:“诶,没想到啊你也嗑。”


侯俊看了看没什么表情的邵湛:“……那可不,cp名还有我的功劳。”


【我校加强环境卫生防范病毒的通知。…】


“哈哈哈哈哈这真的够巧的!”


“装病碰上病毒传播了哈哈哈!”


孟国伟看到这差点心梗:“许盛!!你看你出的什么馊主意!!!”


【两人面对冰冷的铁窗彻底凌乱。】


“这车翻得……哈哈哈哈妙啊!”


“铁门~铁窗~铁锁链~~”


“哈哈哈哈有这个意境了!”


“好家伙你们是魔鬼哈哈哈!”


【“粉尘”这个许盛也想到了,他只能换条思路:“用嗓过度。”

“我最近几天都喜欢在清晨读一小时课文,”许盛说,“我们热爱学习的人是这个样子的,早上记忆力好,就特别想读课文。”】


顾阎王现在一秒钟都不想看到许盛。


再待下去这个空间能给他气吐血。


陌陌好心地又给了几瓶太太静心口服液。


顾阎王:“……”我是老师我是老师我不能骂人。


【“…把你所有信息颠倒过来就是我的。”】


“哈哈哈哈终于来了吗我好期待。”


“它来了它来了,月考它向我们走来了!”


“哈哈哈盛哥别写哈姆雷特!”不知谁大声喊了一句,在空间里显得特别突出。


许盛:……大可不必如此。


【万年老二这种时候还不忘跟他下战帖:“你等着吧,这次考试我准备得很充分。”】


万年老二:“……艹。”下错战书了好尴尬……


……还有,我不配拥有名字。


邵湛撇了万年老二一眼,万年老二顿时阉了。


【他模仿邵湛平时那种冷淡的语气说:“我不知道紧张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这种心情。”】


“哈哈哈哈又到了咱们盛哥的拿手时刻!”


万年老二:“……”


第一考场的学生:“……”


艹,被忽悠过去了。


【“上回考试,你让我把答案给你抄,结果呢——你说排除了我的答案之后准确率果然高了不少!你这是在侮辱我的答案!”】


孟国伟不想说什么,他什么也不想看。


传答案不说,这个方法好像还挺好。


……好个屁啊!作弊了!!


“诶这个方法很妙啊哈哈哈哈!”


“但是废人(不是)。”


“只要你是校霸就不废(划掉)。”


【许盛用自以为最端正的笔迹,在考生姓名栏里写下两个字:邵湛。】


众人琢磨着“端正”两个字,又看了看许盛写的字。


盛望噗嗤一声笑了,然后一本正经地夸赞:“确实端正。”


许盛:“……”咱们都差不多好吧。


【许盛粗略把整张试卷上的题目都看了一遍,发现百分之八十的考点邵湛都讲过。

不光语文,其他科目也是如此。】


“……哇这就是学神吗狠狠地慕了。”


“所以这次盛哥的成绩不会太烂……”王朝瞅了瞅许盛的一言难尽和邵湛的面无表情,默默改口,“……吧?”


【但有印象和会不会写是两码事。】


看到答案的王朝:……彳亍口巴当我开个玩笑。


【卷面挡得严严实实,一个字也瞧不见,并且大有“你不走我就不松手”的架势。

这是什么年级第一独有的怪癖吗?】


女教师:“……”


……好的,终于破案了。


“哈哈哈哈要是看见了答案监考老师恐怕会怀疑人生!”


“独有的怪癖哈哈哈!”


“互穿学生后,你就会获得同样的怪癖。”


苏凤子突然感觉小说有灵感了。


【当时的许盛言辞是多么诚恳,诚恳地夸了一通倒二平均分只有五十分的分数,并适时表达出“别人的答案我都不稀罕要,我是看你有潜力”的中心思想。】


倒二:“……”我操啊好丢脸……


“哈哈哈哈平均五十分的分数盛哥到底是怎么夸出来有潜力的!”


“佩服佩服哈哈哈!”


“哈哈哈学神是拿去参考倒二怎么答题的吧!”


“没想到哇没想到,我们倒数第一的考场答案居然能让学神参考!”倒三凑到倒二旁边,“兄弟牛逼。”


【倒二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脱口而出:“……给。”

侮辱就侮辱吧。要是不给,这校霸怕是真的下课要再摁他一顿了。】


“嘴巴比脑子快(?)”


“哈哈哈哈他怂了他怂了!”


许盛:“……我在你们心里就是这么暴力吗?!”


倒二:“是……湛哥气场太强大了……”


倒二终于体会到了侯俊当时的感觉:……我肯定也不能说学神太可怕了吧!!


【“你下门考试直接交白卷吧,”邵湛说:“交白卷都比你往上填答案强。”】


“哈哈哈哈我从来没想过学神居然也是嘲讽能力十级!”


邵湛看着许盛气鼓鼓的样子忍俊不禁。


【许盛懵了一会儿,这才后知后觉低下头,他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T恤。】

“!!!卧槽这是换回来了吧!”


“好家伙够巧的!”


“不然学神就得倒数第一了。doge/”


许盛/邵湛:……你们好像很兴奋是怎么回事。


【“就是某一天,身边有人消失,但往往回来的人其实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人了……”】


“哈哈哈哈哈盛哥不去编故事可惜了!”


“这说辞,怎么和隔壁某骚哥的说法那么像呢哈哈哈!”


“同一个妈呗。doge/”


【“我这个人比较慢热,”许盛煞有其事地说,“我之前就是太害羞。”

侯俊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


侯俊:“……”


合着原来是你俩压根都不是一个灵魂!!!


慢热害羞你个鬼!!


“讲个笑话,校霸慢热还害羞。”


【“我可不想再进你身体一次。”两人都是随口一说,说完一齐沉默。】


“嘿嘿嘿虽然当时没进吧……但是现在肯定嘿嘿……”


许盛:“……”艹。


【“你追的人多了去了,我哪儿能每个都记住,”许盛不敢说他光顾着看同桌,压根忘了这茬。】


张峰悲催转头:“盛哥,还是不是兄弟了?”


许盛表示,兄弟是真的,但是男朋友也是真的。


张峰委屈,但张峰没得说。


【“…学神一个几乎不玩贴吧的人,为你写了五百多字的小作文…求着孟国伟想跟你当同桌,又辅导你学习…还有网吧打架那天…”】


张·预言家·峰:“……艹,忘了这茬。”


“哈哈哈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些都是盛哥做的!”


“是的,作文盛哥写得,同桌……哈哈哈记不记得文案?笑死了哈哈哈!”


“辅导学习更不用说了,为了人设哈哈哈哈!”


“但是我自己喜欢我自己好像没有问题哈哈哈哈哈!”


【换回来之后他才真切感受到邵湛的人设被他崩成什么样了。】


“哈哈哈哈人设直接炸开了!”


邵湛无奈。


不过自己男朋友还能咋,宠着呗。


【画画怎么能当正儿八经的工作?要是喜欢,业余时间画一画没人拦着他。

她就希望孩子稳稳当当的……】


许雅萍有些恍惚地看着自己之前的想法,想了想最后考上央美的许盛。


……或许,是自己之前错了吧。


许盛看着最后一句话沉默不语。


虽然系统很明显地跳过了一大段,但是大家还是大概了解了情况。


【“……你还是人吗,我们的手构造是不是不一样。”

手构造一不一样倒是不清楚,但许盛手指长,长得倒是比别人好看。

“别自卑,勤能补拙。”

“直面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把悲愤化为动力。”】


康姨敲了敲康凯脑袋:“学着点。”


央美一众人看着许盛改画:“……艹。”


这就是差距吗。


“哈哈哈哈哈这个心灵鸡汤听得我都想打人了!”


“嘿嘿嘿手好看抓床单不错……”


“???为什么你们这些人思想老这么奇奇怪怪?”


系统:【禁言了不客气~】


【许盛这样貌看着容易让人有距离感,但性格完全不是那样,情商高得毫无痕迹。冬天,他身穿一件黑色毛衣,衬得肤色苍白,眼底沾上几分笑意,套路非常深地打了声招呼:“姐姐好。”

继而又看向康凯:“这是你弟弟么?”

就这句话俘获了他妈,他妈巴不得许盛每天都来画室,笑得花枝乱颤:“叫什么姐姐,哎呦,我都这年纪了……叫我康姨就行。”】


张彤觉得许盛不亏是唯一能作为帮她选裙子的男生。


“盛哥的情商真的高,男同志们学着点。”


“估计只有盛哥才能分清楚死亡芭比粉和其他粉的区别。”


许盛:“……豆沙好看,真的,芭比粉什么的……”


“哇你们有没有感觉盛哥和舟舟很像诶,不说话时冷着脸,一说话跟个沙雕一样哈哈哈!”


双许组合相见恨晚再次击掌。


【…完整的内容是——解:这题不会。

…笔迹只是普通水笔,没法用传统炭笔或是铅笔那样竖锋侧锋处理速写虚实的技法,但依旧把女人的动态抓地活灵活现,线条果断。】


“这个解哈哈哈哈很符合盛哥!”


美术生们再次当场裂开。


Excuse me?您真的没学过素描吗?


康凯一脸麻木:……我不配。


【“校规林林总总加起来能有个五百多条,但我什么时候守过规矩?”】


孟国伟/顾阎王:“……许盛你也知道!”


画画好是真的好,但是气人也是真的气人。


【S:然后我先看看具体成绩,和老孟他们的反应,再想对策。

邵湛:都是死,还用挑日子?】


“哈哈哈哈我从来没发现学神这么毒舌!”


孟国伟一口血差点喷出来:“想对策????!许盛你好样的!”


许盛(面无表情):……艹啊为什么这些片段只针对我!


陌陌(惋惜):因为你是主角。


【你想怎么样都行。

发出后许盛才发现非常有歧义。】


“哇哦~”


“怎么样都行~”


邵湛揉揉许盛的头:“怎么样都行?”


许盛笑容一僵:“……那多久的事情了不算不算……”


【“邵湛的成绩我一点也不担心,肯定又是第一名。”】


孟国伟:“……”


打脸现场。


许盛捂脸:“能不能不放了啊。”


系统停了几秒:【不行。但是可以尽量减少片段。】


当然,不会少了明场面的。


许盛:“……”


【顾阎王那语气柔和得他头皮发麻,被这种“你真是我的小骄傲”言论攻击长达一个月,许盛心里总觉得难受。现在真被顾阎王这么骂一顿,反倒舒服许多。】


其他学生们:“……”活久见。


顾阎王:“……”


可去你的吧。


【顾阎王的脸上青筋暴起。】


系统突然给了空间里的顾阎王一个特写。


顾阎王:“?”


众人:“???”你们系统又改革了??


Excuse me?脸上???脸上你给我青筋暴起一个看看??!


【“对你没别的要求,上课闭嘴少说话,安静点。”

许盛其实还有一句最重要的话没敢说,多吃点,吃饱好上路。】


邵湛:“……”


许盛吞了口唾沫:“……哥,听我解释。”


邵湛:“……你解释。”


许盛差点一噎:“……哥我错了!”


(妈呀我在更什么想按删除结果打了六个引号)


【“…比如出现血压飙升、心律失衡这种身体上的问题,或者再严重点……学校今天有救护车进出吗?”】


“哈哈哈哈哈救护车笑死我!”


孟国伟:“……”


深呼吸……深呼吸……不和这个小兔崽子计较。


【65分。】


孟国伟:“……”


“语文65哈哈哈哈!”


“盛哥牛逼!”


邵湛想起许盛那篇语文作文的开头就头疼。


【许盛这字他没法解释。

邵湛眼一闭:“最近在练狂草。”】


“哈哈哈哈哈哈学神想死的心都有了!”


“练习狂草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这俩人都很能扯(不是)。”


邵湛叹口气。


太难了。


【“英语作文,你写的第一句,Old people said read huahuahua,write shuashuashua,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哈许盛牌翻译!”


孟国伟:“……许盛你告诉我你写的什么意思?”


许盛:“……老师我不能剧透。”


“第一句我能看懂……老人说?”


“……大概是古人云吧……?”许棠舟眯了眯眼。


“不愧是你,这古人云翻译可真妙。”秦宝一边拍许棠舟的肩一边笑。


【邵湛心说,什么想象力不想象力的他不知道。他现在只想杀人。】


“哈哈哈哈哈校霸头一次感觉到了危机!”


“不不不你看前面,好几次了都(不是)。”


许盛·危。


许盛感觉药丸:“哥哥哥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邵湛:“……嗯。”


【“最开始是咳嗽…第二天起来还是头疼…考试快结束的时候……我已经失去意识了。”】


毕竟是学神的公开处刑,大家乐呵呵地开始吃瓜。


“!不亏是学神哇!牛!”


孟国伟:……我万万没想到。


监控老师咳嗽一声:“……我不背这个锅。”


【“你细品,翻书的声音是不是哗哗,写字是不是唰唰。”】


“……所以?hauhuahua?shuashuashua?”


“哈哈哈哈这个翻译真绝哈哈!”


老师们集体头秃。


孟国伟一时语塞:“……应该是Break rolls of reading,writing if there is god .”


英语老师点点头。


【学神高冷、孤僻、从不和人亲近,然而有一天,却无意间看到学神把校霸摁/在墙上——并且校霸还说,你弄/疼我了。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


“话说,这个文案真的不错(不是)。”


“就是不太符合实际(?)。”


“但是摁在墙上什么的很香啊嘿嘿嘿……”


学神本人:“?”


许盛吐槽:“……你们俩怎么还不去写小说。”


侯俊嘿嘿一笑:“盛哥,当时不知道嘛嘿嘿……”


【“然后上课前,他发现他的课代表已经忘记自己是课代表了,连表都没带……”】


“哈哈哈哈哈这下丢人丢大发了!”


“课代表没有表变成课代哈哈哈!”


“代课(不是)。”


【现在他面对邵湛却不太敢说话,对着许盛倒是意外地什么话都能说。】


谭凯感慨:“没想到结果还真是……”


侯俊:“害,盛哥湛哥你们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许盛:“……你信么。”


大型灵异事件。


【1988楼:……为爱考倒二?】


“嘿嘿嘿还真有那味儿了!”


许盛/邵湛:“???”


侯俊看着两人略微迷茫的眼神也开始震惊:“卧槽你们居然不知道啊??”


许盛:知道什么,我应该知道吗。


【…不然他会惊讶的发现他用一己之力扛起了cp大旗,彩虹屁是他自己吹的,月考也是他自己考的。】


“呜呜呜呜所以这么多年我们嗑的cp都是假的……”


“都是盛哥一个人骚出来的(划掉)。”


许盛:……怪我咯?


侯俊挠头:“……嗨呀嗑错了……”


【“隔壁班有两个人在打赌,说你要是能考倒数第二他就去吃屎,现在正被他们班同学往厕所摁,怎么回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一语成真了!”


“心疼那位兄弟一秒。”


谭凯“啧啧”几声,找到他们班同学:“你们玩得可真大。”


【他把答题纸翻个面,看到了孟国伟在办公室里说过的“跑题作文”:尊敬的各位老师,我怀着郑重的心情,写下这篇作文。】


“……好熟悉的感觉?”


“郑重的心情……?”


孟国伟:“……”


我不气我不气……


张峰想到了什么,凑过来:“盛哥你检讨写多了吧?”


许盛:“……滚滚滚你才写多了。”


题纲阅读完毕,接下来阅读两a。正在统计投票。


——


嘶……这次写多了……后半部分基本上都是碎片时间每次更一两句就关掉……好像写嗨了……


总算搞定了不枉费我大早上起来更文(不是)。


这一篇在我说缘更的时候就有存稿了没想到我写太慢了……可能是一直在写贺生和赶春节的文……


评论(56)

热度(87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