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51)

入坑请先看本集合第一章。

无弹幕,片段可自选。欢迎捉虫。

注意↓!

1.【】加粗是原文,未加粗是自己写的内容。

2.“…”表省略原文!!!

3.“……”是原文的省略号。

4.“——”开头、结尾、划分等。


一句话重复字不超六,不水正文。

盲打可能易错字,文有问题请提!


*顺序:全高→题纲→两a→入池(垃圾桶)→行星→娘子→带飞→犯心。


我发现我每次写文都会改上面↑这一串诶……今天又删了一点……


——


全高组。


【投票结束,已选三次违规难忘今宵。】


众人:……难忘……今宵……?


“谁特么这么牛逼三次违规?!”几个监考官炸了。


【按照顺序阅读三次违规,本段落又名大考官皮皮日常1.0,以及附赠题目:送命题滚/你/妈/的小姑娘禁闭室哼先生头拿来庆祝“解”给监考官送/血三次违规踉跄一下那种“爱/好”共计负一分。】


游惑看到熟悉的题目和憋笑的秦究面无表情。


盛望惊呆:“为什么这么多题目?!”


王朝:“……不是吧我们才刚来就卡bug了?”


系统告诉你并不,就算卡bug了也是辰辰卡(doge)。


姜辰:?


“那个附加的……送命题禁闭室负一分什么的都理解……哼先生……这是谁啊勉勉强强理解吧…………就后面……滚/你/妈/的……小姑娘?送血?‘解’……?数学里那个……?”


“噗哈哈哈解和血居然还押韵了哈哈哈!”


“居然还有‘爱/好’哈哈哈哈是我想的那个吗?(doge)”


“我很好奇这些题目讲的是谁。”


“估计多半是两位大佬。”


“等等……你们注意一下……大考官……皮皮日常???”


“1.0???难不成还有2.0?说的谁啊?”


系统:【恭喜你猜对了。】


“卧槽哈哈哈哈真的有!”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


“嗯……啾啾叫嚯嚯大考官来着……?”


一时间,空间里静得让人害怕。


【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


于闻在狄黎怀里探头:“诶这是我们刚进系统的时候。”


【殷/红的/血正顺着他的手指流向掌心,因为皮肤白的缘故,显得愈发触目惊心。】


秦究无奈地揉揉眉心:“大考官——”


游惑在他说剩下话之前道:“知道了。”


旁边其他人:……


#论什么是默契#


【老、弱、病、孕,还有小流氓。

五毒俱全。

开局就是送命题。】


高齐……高齐脸都木了。


谁来告诉我!这还是我认识的a吗!


021小姐姐表面上什么都没说但是内心不比高齐平静。


【于闻觉得他和游惑之间肯定有一个疯了。】


楚月专注逗于闻:“别怀疑,肯定的。”一定是你啦。


于闻:??


于闻去找狄黎“诉苦”了。


【001先生朝游惑抬了下巴:“另一个是他,带走。”

“谁?”154号低头看了眼纸条。

上面凌厉潦草的字迹明晃晃地写着——小姑娘。】


游惑:……去你的小姑娘。


“哈哈哈小姑娘题目是这个吗哈哈哈那滚你妈是啾啾爆/粗/口了?”


不,啾啾告诉你并不是。


秦究收起笑容装作正经:“我错了,不过那真的是系统卡bug了。”①


922:……我从来没见过老大这么怂。


154:……


那是从心。


【154号毫不怀疑,如果这位冷脸帅哥手里有刀的话,他们老大的头已经被剁了。】


“……是不是应该庆幸一下幸好没有(?)。”


秦究可怜兮兮地说:“大考官舍得吗?”


游惑一个眼神过去。


明显的闭嘴指令。


【922把154往前怼了一步,自己溜得八丈远。

154:“……”我日。】


“哈哈哈哈这俩咋这么有cp向!”


154:……


叮~恭喜922收到来自154的死亡凝视~


922不敢说话。


922瑟瑟发抖。


【他皱着眉半睁开眼,看了154一眼又重新闭上,带着满脸的起床气和不耐烦缓了一会儿,才直起身靠在椅背上,问:“关完了?”

154:“…………”】


“我趣!”


“……我能体会到154的震惊和无语……这特么太牛了!”


一众考官/考生呆若木鸡。


艹啊!!!!!为什么会有人不怕禁闭室!!!!没有画面不说还睡着了!!!


【一种诡异的、被窥伺的感觉如影随形,就像有什么东西勾头看下来,毫无生命机质的眼睛静静地盯着他。】


“这是……系统……?”


有人联想到上次阅读的片段小心翼翼地问。


“诶你们有没有发现刚刚禁闭室画面不太对劲诶……”


是不是……太过于黑了……②


可惜很少人注意到这一抹不正常的黑。


【纸团上,有人用马克笔冷静地写了几个字:滚你妈的小姑娘。】


154满头黑线地看着笑到不能自理的922。


气氛开始活跃。


“哈哈哈哈那题目?”


“a你你你你你!”高齐一脸震惊(惊恐)。


赵嘉彤把高齐按回座位:“你什么你。”


【“幸好没让922看见,不然他能笑两年。”】


922一边拍着154哈哈大笑一边说:“不我能笑几辈子哈哈——”


最终922在154鲨人的眼神下停止大笑。


【最后一声鸡鸣里,他潦草地写了个一个字:解。

门外的922:“…………”

这踏马也行????

这真的行。】


“我靠哈哈哈哈秀啊!”


“最后两段……哈哈哈哈打脸不!”


“于闻小可爱怎么没想到呢?”楚月忍俊不禁。


狄黎表示不忍直视。


于闻:“……忘了……”


空间外的于闻数学老师:阿丘!谁想我了?


【违规警告:受处罚的考生违规答题,已通知监考。】


“好家伙已经二次违规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么三次违规说的是大佬?”


“监考官:我头要秃了。”


【“那就让这位密集的……”秦究顿了一下,看向游惑,“怎么称呼?”

游惑冷哼一声。

“让这位哼先生去清理吧。”】


“哈哈哈哈密集的这是什么形容词!”


“好的匹配题目哈哈哈哼先生是什么鬼昵称哈哈哈!”


#秦·取名鬼才·究#


【“别臭着脸。真打起来,你肯定打不过他。”922说。

可能是那个“解”字太骚了,922对游惑的态度改了一些。】


922:“……”我错了!应该是谁赢谁输还不一定!


“等等……骚?”


“……谁记得文案……?”


“……两位大佬……对着……骚?”


“……我只能说,不愧是究惑。”


【“你以为001号叫着玩的?”】


“对于咱们初代监考官a来说,确实是叫着玩的。doge/”


秦究专注逗人:“好玩么?”


游惑:……


【“…禁止监考官跟考生乱/搞/关/系。”

游惑:“……”

“哦,当然,这点基本不太可能。”922说,“不打起来就不错了,真打起来,禁止监考官违规弄/死考生……等等。”

“考生弄/死监考官呢?”游惑问。】


“这段话槽点太多了哈哈哈!”


“《不  太  可  能》。”


“约等于  不  可  能。”


“这个乱/搞……?是专门给他们定的吧……?”


一众监考官瑟瑟发抖。


秦究:“大考官,你这个想法不太对啊。”谋杀亲夫啊。


游惑撇了秦究一眼。


【…(略)潦草的字迹有些瘦长,写着:送你,不谢。】


一堆人看着屏幕上打了马赛克的红色表示想吐。


六老师贴心地打上了“这个能吃吗”的可爱表情包。


众人:……解:并不可以。


【154:“……应该不会再有第三次了吧?”】


“……我觉得99.99%会打脸。”


“那可不,两位大佬对着骚可不是瞎说的。”


【游惑掐头去尾地说:“睡了一觉,给监考送了一桶/血。”

“谁知道,他喜欢吧。”】


“哈哈哈哈皮皮嚯?”


“《掐  头  去  尾》。”


于闻尬笑几声。


秦究风评莫名被害。


Excuse me?我喜欢大考官不喜欢血。


【“我有病吗?摘下来还要挂回去?”

三分钟后,纹身男兜着一兜猎具,一一挂回原处。】


“哈哈哈好像几乎所有人遇到嚯嚯都好怂?”


从心组·154/922/001/于闻等:我(我们)没有别瞎说!


【话音刚落,游惑一声不吭,横插在了于闻面前。

…“我?可以。”

猎人甲:“……”可以个屁。】


“哈哈哈哈哈好家伙!”


于闻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扒拉着他哥:“呜呜呜呜哥最好了!”


三道目光立刻射过来。


他哥依旧冷冷地看着他。


秦究笑眯眯盯着于闻扒拉游惑的手。


狄黎面无表情地盯着于闻。


于闻默默把手收回来。


【“……我是偏瘫还是麻痹?端个杯子都能碎?”

于闻:“……”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

他总觉得他哥什么都干得出来。】


“哈哈哈最后一句话很真实。”


“哈哈哈哈偏瘫还是麻痹哈哈笑死我了!”


922小小声:“虽然不偏瘫也不麻痹但是……”你会“不小心”酿跄一下啊。


游惑:……


【游惑:“你对高脚杯格外小心。”】


众人被成功误导:“诶好像是?”


922:“……”……我信你个鬼啊。


【游惑:“我刚才胡诌的。”】


“……?”


“……大佬很皮啊……?”


#猎人甲在线气死#


游惑现在无时无刻不想炸系统。


【结果就听猎人甲一声怒气冲冲的:“滚!”

“杯子呢?”于闻比划着,“不是让你端杯子去吗?怎么被轰出来了?”

游惑没有回到人群里,而是插着口袋站在餐桌附近:“他改主意了,打算自己端。”】


“哈哈哈哈哈我发现嚯嚯的概括能力很强啊!”


系统正好整理整理放在屏幕最左边:


【被叫打扫禁闭室顺便恶作剧把/血/给监考官=监考官喜欢/血。


被叫去端杯子差点用语言把猎人甲气死轰出去=他改变主意了。


故意踹/死题目=“酿跄”了一下=猎人甲肢体不协调。】


“哈哈哈哈这个系统总结得妙!”


“等等……第三个……踹/死题目?????”


“我趣???”


系统解答大家的疑问开始播放下一段。


【他那张大白脸就摔到了地上,跟他一起摔下来的,还有他手里的那只高脚杯。】


全高组几乎所有人都用惊恐的目光看着游惑。


游惑:“……”


艹。


“哇腿好长(重点错)!”


“我操我操我操不是吧为什么题目还能死的????!”


【154摇了摇头:“不是,比这个严重一点。他搞/死了题目。”

秦究:“搞/死了什么?”】


“……啾啾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明明是究生。doge/”


“好家伙研究生呢哈哈哈!”


“……题目很准确……这  真  的  皮……”


“我已经不敢想象2.0版本的了……”


初代监考官(游惑楚月外)无一不惊呆。


瞧瞧我们的高齐,下巴已经快合不拢了。


【他摸出了一张纸条,说:“通知上说,某位考生——”

“某位看着乖巧但屡教不改的考生。”秦究一边摘手套,一边戏谑地补充着。】


“咦~为什么刚见面就能这么甜~”


秦究笑眯眯地半开玩笑“澄清”:“说明我已经爱到深入骨髓了。”


游惑:“……”


其他人:“……”


牛。你牛。


【游惑垂眼看着他,懒叽叽地开了口:“腿麻没站稳,踉跄了一下。”

众人:“……”

神他妈踉跄一下。】


“来来来题目!踉跄一下!可真踉跄!”


“……怎么莫名其妙想到膝跳反射。”


(↑就是我hhh)


“就是敲一下膝盖窝然后反射踢你一脚那个吗。doge/”


“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这个!”


“所以……被轰出来=敲膝盖窝,踢你一脚=把人踹死……?”


“哈哈哈哈妙啊!”


游惑:……


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飘了。


【游惑:“餐具不能损坏我规定的?”

154:“那倒不是。”

游惑:“这肢体不协调的甲你们生的?”】


“啧,典型的又冷又嘲。”


“哈哈哈肢体不协调哈哈哈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哈哈哈哈!”


系统再次刷新游惑在众人心中的形象。


【秦究撑着沙发靠背站在那里,手里把玩着一根皮鞭……哦不,长皮绳。】


“!哇哦!”


“我去好刺/激!”


“啊啊啊啊啊啊捆/绑?”


“咳咳咳看题目。”


“咳咳咳   爱   好。”


【秦究站在他背后,扶着他的肩膀低头说:“这是那只脏桶的回礼,喜欢么?”

游大佬喜欢得快要炸了。】


秦究被翻黑历史道歉贼迅速:“大考官我错了!”


游惑冷笑一声:“让我绑回来?当补偿。”


秦究脸一僵:“……要不……换个补偿方式?”


周围人:……你当我们不存在吗?


【于闻或老于看见游惑这副表情,肯定撒腿就跑,但秦究却笑了。】


于闻/老于:……大可不必说明。


监考官们:“001/gin你牛!你勇!”


【“我希望你能自己躺/到那张香喷喷的床上,把绳子/套在自己的脖子上,再把另一头交给我,而我只要伸手一抽就彻底清静了,可以么?”

…谁知他又笑了一声,说:“恐怕不太可以,我没有那种爱/好。”

游惑:“……”神经病。】


“哈哈哈笑不活了哈哈哈!”


“嘿嘿嘿……突然觉得……s///m也不错……”


“哦豁前面的你是魔鬼吗?”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可以管着嚯嚯……那一定是啾啾!”


游惑:“。”


【“你腿太长,搞不好会冲我踉跄一下。还是坐着比较稳。”

游惑:“……”稳你妈。】


“哈哈哈哈啾啾你第几次把嚯嚯逼出脏/话来了哈哈!”


初代监考官们感觉自从来系统之后,自己的神经遭受了巨大挫折。


【虽然跟游惑差得远,但放在学校也能算颗草。

于遥活生生被看出母爱。】


 于闻旁边的女生们“唰”地看过来。


于闻:……?


于闻瑟瑟发抖。


“啧啧啧,这颜,够我舔一辈子。”


“这里这么多帅哥够我舔n辈子了。”


【“如果真见过,恐怕只能活一个。”游惑的声音凉丝丝的,带着嘲讽。

“是么?”秦究顶了一下腮帮,似乎真的考虑了片刻,然后赞同道:“有点遗憾,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


究惑对视一眼。


“我想问,打脸不。”


楚月看到这句话“噗”得一声笑出来。


秦究:“大考官,脸疼吗。”


虽然是一个疑问句,却丝毫没有疑问的语气。


游惑“呵”了一声:“你疼吗。”


【这位被捆了20多分钟的大佬,靠一只脚独得8分。

游惑冷眼欣赏了一番他的表情,冲他伸出好看的手说:“头拿来庆祝一下。”】


高齐一脸呆滞。


“我擦,不愧是大佬,牛逼!”


“哈哈哈神他喵头拿来庆祝一下!”


“一只脚哈哈哈踉跄一下笑死我了!”


【奋笔疾书的于闻同学,先1,后-2,共计负一分。】


“哈哈哈恭喜于闻!”


于闻:……大可不必。


“可喜可贺!”


“可喜可乐!”


“可口可乐!”


“可乐!”


“乐可(?)。”


“姜可(???)。”


“你们在接什么龙哈哈哈哈!”


【“最好还是别碰吧,死——”老于话没说完,游惑就拿起了一只高脚杯,“——是不可能的!”】


“外·拆台·甥。”


于闻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老于怎么那么怂!”


老于瞪了一眼于闻。


【“哥你别冲动!!”三位监考转头看去,刚好看到游惑拿起猎人甲握着的杯底,顺手在桌沿一敲。

就听咔嚓一声。杯底又断了一截……】


“哈哈哈哈心疼一下监考官们!”


922:你心疼早了,后面还多的是……


“哈哈哈哈所以四次违规了?”


“不对吧题目直说三次。”


“那这个……?”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损坏餐具了?”

于闻举着磕断的玻璃,心说我瞎了吗?】


“于闻你要知道,如果你和嚯嚯直接一定有一个不正常,那就是。”


“?所以为什么?”


“……你们看屏幕,餐具多了吧……所以损坏不算。”


【“哥,你是我爸爸!”】


老于:“……”


游·突然升辈分·惑·秦·跟着一起生辈分·究:“……?”


秦究笑笑:“儿子?”


于闻:“……”救命我错了!


【“…咱们看不见,就是因为…折射得不对!我忘了怎么形容了,反正我好像做过这样的题。”】


“……你怕不是忘了这是初二上的物理课光的折射。”狄黎表示看不下去,“要加水吧,空角大,让他折射到杯底。”③


于闻一拍脑袋:“……哦好像是诶!”


其他人:“……”


【如果不算关禁闭的时间,这些人,不,某考生6小时不到就能考完?这叫人??】


“……雾草!我们上次都考了快两天了!”有考生吐槽。


“啧啧啧这就是大佬的速度。”


922感受到了游惑的目光把154挡在前面:“嗷我错了!”


154:“……”艹。


——


①后文好像说过来的路上系统一下跳嚯嚯一下跳小姑娘,第几章我忘了就记得看见过。


②我趣我忘了我前面到底有没有写过

因为眼睛所以禁闭室才是黑的并且经常先睡觉?


③好像是这样毕竟我这学期才刚上物理课……这一课也才刚学……空角大是我们老师说的,比较好记。


——


下一章难忘今宵。

null
靠啊已经要把我气死了,缸子的气人合集。


二编:我他妈晚上睡觉还真的梦到我肾……啊啊啊啊啊缸子你给我出来!!!

评论(61)

热度(6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